山楂鹰

【熏鱼】【勋宇】新婚日记 5

吃完晚饭又洗完澡,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。两人缩在沙发里挑电影看,刚播完片头,眼前“唰”的黑了下来——停电了。

金秦禹顺着沙发滑了下去,摊在地板上,蹬直了腿舒服的叹气:“估计一会儿就来电了吧。”

李昇勋嗯了一声,转念想了想,低头翻腾手机的播放列表。

月光很好,在落地窗后、在木地板上,银银亮亮了一大片。

正适合双人舞。

大提琴的声音划桨一样,李昇勋起身站到了月光里,两臂环起来:“可有幸邀金先生共舞一曲?”

下一秒,金秦禹扑了个满怀。

身高差刚刚好,金秦禹刚好能环着李昇勋的腰,李昇勋刚好能环住金秦禹的肩,两个人搂的心满意足,默契十足的默不作声,随着音乐晃晃悠悠。

李昇勋偏爱甜味浓郁的沐浴露,手脚却常年透着凉气,金秦禹一年四季都暖烘烘的,掌心颈间沁出来的却一直是草森青气。两个人贴的那么近,呼吸间都是相异的气味,感触到带着落差的体温,连心跳的频率都是此正起彼却伏。

抱的太舒服了,金秦禹伏在李昇勋的肩上打了个哈欠:“我都困了。”懒洋洋的垂下了手臂,把劲儿全压在了李昇勋身上。

李昇勋轻轻地笑,由着怀里的猫热烘烘的拱来拱去:“看来不假,年纪大了容易犯困。”

金秦禹用额头顶他:“你年轻,你不爱睡觉,你活该伺候我!”

李昇勋赶紧笑着护住金秦禹的额头:“对啊,李昇勋活该伺候你,现在先伺候你睡觉,以后还要伺候你一辈子。”

“一辈子那么长,你护得住吗?”

“我努力努力。”

“嘁,那我也努力努力。”

“你努力什么?”

“努力被你护一辈子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完结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