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山楂鹰

suoyixihuanxihu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7篇文章,14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山楂鹰

山楂鹰

 

新衣服

漂亮哥哥金硕珍,独自带着可爱弟弟田柾国讨生活。

哥哥有很多东西都做不好,但给弟弟的一定是自己有的最好的东西。

弟弟本来是可爱的,跟在哥哥后面屁颠屁颠地长大。长到青春期开始叛逆,虽说本性使然跋扈不起来,但也是在一日三餐上闹得金硕珍人仰马翻。

冬天的风刮得人打不起精神来,哥哥攒了些打零工的钱,给弟弟买了件大红色的亮面羽绒服,厚实到结实的程度,看起来好几斤沉。

在田柾国看来,却是又土又扎眼,土到巅峰。

被逼着穿上,到了学校,田柾国还没靠近人群,就觉得好像是踩进了火辣干燥的九月,汗出了一身又一身。

终于下了晚自习,外面下起了大雪,来接学生的家长在校门口聚成黑压压的一片,金硕珍也是黑压压一片里的一个小小黑点。

哥哥一眼就看到了弟弟,高高地扬起手招摇:哥在这。

兴高采烈的哥哥,小巧的脸颊被冷风夹着雪花揍得土土的红。

弟弟长得很快,到了第二年,那件红色羽绒服就盖不住他的手腕了。

金硕珍这次带着田柾国去买过冬的衣服,路上问弟弟还记不记得去年因为一件衣服两人吵架翻脸的事。

弟弟觉得不好意思,快步抢在前头走着,哥哥赶上来揽住弟弟的肩膀: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?这次带着你来让你自己挑就是在道歉啦,喂,小鬼头,行不行?

田柾国想挣开金硕珍箍住他的怀抱,没挣开,低着头不看人,耳朵尖红红的:早就不算回事啦,你先放开,放开。

金硕珍更加了几分力气:具体是什么时候?告诉哥呗,说说看,你先说说看。

弟弟把自己扭得脸和身体都皱巴巴:你先放开!

哥哥:你先告诉我是什么时候!

 

下大雪那天,你来接我,我一出来你就看到我了。

哈,小鬼头,那是我眼神儿好。

你那脸,冻得比我的衣服都红,是我比你看到我先看到的你。

 

商场的暖气开的特别足,哥哥的脸又红了,这次,那红漫到了眼角的位置。

田柾国终于挣开了金硕珍的束缚,自己站好,离哥哥半米远:

哥,以后我给你买衣服,你挑,我结账。


山楂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山楂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