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楂鹰

【熏鱼】【勋宇】新婚日记 2

李昇勋计划这次撤离活动很久了。

两年时间,作为团体成员回归了四次,每次都满勤地做完打歌、签售、演唱会、综艺全套,作为个人又出演了电影和电视剧,担着挑大梁的角色自然不敢比旁人稍懈怠一点,开拍前每晚攥着剧本睡着。

李昇勋看到他哥身上的光芒越来越明亮,也看到了他哥越来越尖削的下巴线条。前几日拍戏下水,回来就一直咳,戏排的密,金秦禹就拖着不去瞧明白,熬到半夜把自己咳醒。李昇勋也不拧着金秦禹的性子催他去看医生,定好闹钟,每晚赶在金秦禹咳醒以前起床,倒好温开水端到床前,叫他哥起来喝水。

一个拖着不去看病,一个就坚持定闹钟。

起初金秦禹还眯着眼睛甜兮兮地跟弟弟说谢谢,后来连眼都懒得睁开了,张开嘴等着喂,喝完了喉咙舒服了,倒头接着睡,第二天早上都说不清自己昨晚见没见李昇勋。

比起说谢谢的金秦禹,李昇勋更喜欢迷糊着不睁眼的金秦禹,这样他就能肆无忌惮的直视金秦禹了,类似于直勾勾的盯着看满一分钟这种事,李昇勋在大白天的时候可不没那个胆子干。

 

一边李昇勋进了屋就陀螺似的转,喂饱饿了一路的儿子们,生好了暖炉,后备箱里还有满当的食材等着他放进冰箱和食物柜里;一边金秦禹却站在客厅里愣神,这是李昇勋找的房子,他一次都没来过,空气里是全新的味道,他有点没反应过来。

视频通话的提示声适时地响了起来,金秦禹接起来,毫不意外地看到屏幕里挤着一黑一白两张的八卦脸。宋旻浩翘着眉毛嚷:“叽努哥我刚回来,姜昇润说你们也刚到,房子怎么样?快带我们参观参观啊!啊还有你们房子到底在哪儿啊,告诉我们我们也不稀罕去啊,搞哪门子神秘啊你们,啧啧。”

李昇勋向大家宣布他和金秦禹要出去休假时,明确拒绝了宋旻浩和姜昇润一同前去的要求,死缠烂打也不好使,最后直接连去哪儿都没告诉他们。两个弟弟在群聊里阴阳怪气了好几天,李昇勋看当没看见,收拾行李的动静却一次闹得比一次大,金秦禹全程围观,背地里拍手手偷着乐。

金秦禹举着手机,带着两张八卦脸从厨房洗手池参观到洗衣机滚筒,屏幕那头都是稀松平常的反应,终于走到卧室门前了,屏幕两头齐刷刷地安静了,三个人“各怀鬼胎”。

金秦禹躲到镜头后,仪式感十足的深吸了一口气,推开门,看到了深蓝色的双人床,两个枕头鼓鼓囊囊的紧挨在一起。

手机里爆发了姜昇润的杠铃笑和宋旻浩的悲嚎。

杠铃:“哈哈哈哈我赢了我赢了,呀宋旻浩今晚烤肉你买单哈哈哈哈!”

悲嚎:“呀什么啊这什么啊,昇勋哥不是讨厌和人挤着睡吗?啊?什么啊你俩,哇真是!”

李昇勋从后面伸手把手机夺过来:“就知道你俩在这等着呢,拿我们当赌注啊你们?!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吃烤肉的?给我记好了啊,等回去有你俩好看的!挂了!”说完就挂了电话,杠铃和悲嚎戛然而止。

金秦禹再一次感叹,会说rap就是好,嗯。

Rapper李转身又把自己怼进了衣橱里,安置着袜子和内裤,声音闷闷的从衣橱里传出来:“这里晚上冷,一起睡能暖一点…床和被子我都往大里挑的,不会挤的…”

金秦禹又一次只能看着李昇勋的下半身说话,心情却还是很愉悦:“挑的挺好的,枕头挺好看。”

心里想着,都说男人是下半身动物,原来还有这样下半身啊,怪有意思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